Legoland亲子游。Hotel Jen Puteri Harbour

Hotel Jen,初次听见这个名字,还以为是Generation X Y Z的Gen呢。

确实去体验了之后,这种感觉更加强烈了。



这组照片其实是我们星期六checkout那天拍的,由于今天人比较多了,我也不好意思对焦,就是随手喀嚓几张呗~


 
好喜欢前台员工的衣着,男生是粉蓝色的亚麻上衣配深色牛仔裤,女生的是粉红色的, 大家看起来都好帅气。经理则穿正式的套装。




接下来要揭开房间的面貌了~我们住的是最基本的Deluxe Room。

单人床下面有轮子,可以轻易把两张床合并在一起。还有,这里的床铺是超干净的,这一点对我而言比地点还重要。


整个房间看起来很空,装潢是可简则简,就是商务酒店的那种氛围。



 简洁的桌灯,和齐全的充电插座。值得一提的是,这里的免费wifi很顺畅~


不过,应有的设备还是俱全的。例如,熨斗和熨板,还有浴袍和室内拖鞋。不过毛巾浴袍这些我们是敬谢不敏啦。


小型保险箱。

即溶咖啡和红茶包,还有两支矿泉水。其实右下方还有一个小型的冰箱。


我好喜欢咖啡汤匙的设计。


牙膏给的是Colgate不是一般的酒店品牌~

浴间和浴缸都有。还有我最喜欢的rain shower,实在太好了~浴室也算很清洁。



鸡蛋里的骨头之一:没有露台,感觉很局促。不过这里是商务酒店不算resort,应该可以原谅吧。

鸡蛋里的骨头二:拉开了帘子,玻璃窗的斑斑点点清晰可见~还是定时擦一擦比较好吧。


走廊和电梯lobby。



我们的Package包了早餐,时间是早上六点半 - 十点半。到了Harbour Cafe的接待处把房号报上,很晨光的接待员就会亲切地帮你登记。

这里放的面包和水果是可以让住客外带的。



熊先生啊熊先生,你是不是近水楼台所以吃出这么个大肚皮啊?



这里的早餐谷粮配冰牛奶怎么就比家里调的好吃啊?

个人觉得,Nasi Lemak差强人意。而包点是我偏好的Halal式,我吃了好多。我那杯玛琪朵咖啡也很好喝。餐厅还有供应Dilmah茶包。

早上不想吃得太重口味的话,这鱼粥是不错的选择。

Cafe的后面原来有个阅读区,不但有书报,还提供各种度数的老花眼镜 :) 这也未免太贴心了吧~


麻雀胃口的一家子,才吃了不到一个小时就饱啦。这时候,当然要到Puteri Harbour去溜孩子。往酒店大堂右边的梯阶走下去就是了。







酒店大堂外的Expresso Bar。

看到诡异之处了吗~


在酒店的大堂旁边,设有我个人非常喜欢的Kiddy Land cum business center。

大人可以坐这里刷手机。

或者做点公事。


这里到处都有USB充电器可借。

大小屁孩可以在这里自得其乐。




这个柜台设在酒店大堂和Medini Mall之间。游客可以在这里获得Legoland门票价格和往返巴士的资讯。

在大堂lift lobby转角处设的一个贴心举动。炎炎夏日能够喝上一杯冰得透透的柠檬水,让人不得不给Hotel Jen加分~

最捶心肝的是没有参观到顶楼的游泳池。看这张档案照片,面向码头的景致应该很漂亮吧~


在下去停车场的当儿,留下一个卡哇伊的告别身影吧。


总括来说,Hotel Jen是家称职的四星级酒店。我个人会给四星半吧。只是这一区到处都是正在进行的建筑工程,而且我们来往的路上人烟稀少得离奇。如果不是有Legoland,我根本无法想象这里会是什么情况。即使是发展中的过渡性,心里也觉得毛毛的 (印象中Medini也敲敲打打了好一段时间了吧?)。这里果然很需要新加坡游客来撑场啊。


相关文章请看这里:
亲子游。Legoland (准备篇)
亲子游。Legoland

凸槌篇:
不车风云

评论

  1. 这酒店感觉好舒服!
    好奇价钱如何啊? 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是很舒服,不过年轻人可能会觉得这里的装潢太简单了没啥wow factor :)
      价格一晚马币563 (大约出发前的一个月在Agoda做的booking)。

      删除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