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车风云

早上六点前出发,差不多7点半前抵达了Ayer Keroh 休息站。就在这里,车。子。抛。锚。了。

我的血立马冲上了天灵盖。车子要走长途之前得拿去检验,这不是常识吗。嫁给一个没有常识不太聪明的男人,我的命真歹。



这个男人辩说,他昨天的确有打开车蓋往里边瞄瞄,但今天遭遇到的水喉接口破损是无。从。预。测。的。嫁狗随狗我就认命了,怎么车子几时罢工也得听天由命啦?$^*##@!&*@!@&%$ (这一段由于太多叉叉靠靠被消音了)

总之,在7点半至10点半这个时段,我们只能干坐着等救兵。上图那个男人悠哉地边等边享受按摩椅,看到这副欠扁的怪模样,我的怒火被一股哀伤浇熄了~

唯有,把悲愤化为食量。呜呜,可是这里的东西不太好吃啊。


Assam Laksa和Nasi Lemak都放凉了,一份腥气好重,另一份是硬邦邦的。那份冰淇淋卖相不差,但是味道酸不酸甜不甜的很奇怪。咖哩面还马马虎虎过得去,就是店家不大亲切。除了这些,我们还吃了A&W,这是最美味的一道了。可是,老子讨厌在旅途中吃速食啊!

(总之,这里跟抵达马六甲的最后一个休息站相差好多~无论食物,卫生状况和员工态度都是。就像相隔半小时出世,但个性差个十万八千里的孪生兄弟酱子。)

旅程的开头就给这些食物塞满了肚皮,浪费了我宝贵的quota啊!!

大约十点半,总算可以抱着圆圆的肚皮继续旅程了。多谢特地从芙蓉赶过来的救兵~

可这时候,天又开始噼里啪啦下起雨来啦。



评论

  1. 莫生气,去旅游要开开心心的!
    意外没人可以预料,幸好只是车子抛锚,不是吗?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幸好在芙蓉一带有救兵,不然再多三个小时都可能还在原地。
      不过当时实在很🔥

      删除
  2. 这是旅游中难忘的小插曲。往好处看,你的男人很steady嘛。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他神经大条,我神经衰弱😭

      删除
  3. 这是难忘的旅途啊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哈哈,在某种意义上算是~

    回复删除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