口腹之快

香口,火爆的食物应该很少有人抗拒得了吧。自己也不例外,在好皮肤和口欲之间,通常都会屈服在口腹之快面前。Thai food自然是我的最爱之一,尤其是大众化的泰国炒饭。

某天跟包包兜到住家附近这间颇高朋满座的小馆子。藏在一丛稀疏竹子后的招牌写着【清莱泰式餐厅】。地理程度极幼稚的我,乍看之下还以为那是清迈的笔误呢。回到家挖google确认后,才知道真有Chiang Rai这个地名。羞人啊!



海鲜炒饭是我的最爱之一。我也喜欢用上杂菜豆炒的饭。可惜了卖相不错的这一碟水准只算是中规中矩而已。饭有点粘,虾子也不太新鲜。



有点模糊的这一碟是肉松炒饭。那饭应该是用黄姜粉染的吧?渗了肉松的饭有点甜甜的,不太合我口味。



海鲜东阴功,还放了螃蟹呢。当然蟹肉是不太能够吃得到啦,不过卖相是挺豪华的。初尝时不太感觉到辣,喝上第二碗肚子才开始滚烫起来了。包包脸喝了两碗就扯白旗,下剩的就是我一张口包办完。幸好回到家也没有o-li-du。



由于隔了一段时候了,我也忘记买单价钱若干。大约是RM40上下吧。馆子位于甲洞Aman Puri, 跟Old Town White Cafe同一排。有网友评它为One of the best Thai food in KL。见仁见智咯。

说起炒饭,顺便po上包包脸常常打包给我吃的这个。他称之为【黄金炒饭】,味道也的确很棒,饭真的是一粒粒而不是一团团的。地点应该是位于PJ某个大排档吧。

评论

  1. 哈哈~ 我跟你一樣! 都是愛吃香口的東西, 皮膚跟口腹之間, 我也是先不顧皮膚了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还是吃的!
    我忍不住要找东西来垫垫胃……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暈了~又是吃的,我怕胖喲(苦腦)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呵呵,那间"清莱"以前不时会光顾的,他们最好吃的是一道蒸鱼,于是装在一个鱼型的盘子里蒸,上桌以后淋上酸辣汤,非常开胃呢!

    回复删除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