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食二三事

民以食为天,对没有下厨的人来说,得改为懒/忙)人以外食为天了。括号里的字眼,请任意斟酌。

Betty's Midwest Kitchen @ Aman Suria
这是在我公司附近的餐厅,布置与食谱均有浓浓的美国牛仔风。以食物的水准来看,中高程度的收费算是物有所值,当然天天帮衬的话,荷包和体重均会吃不消。

好大的一碗蔬菜汤,里面除了蔬菜,还有鸡肉丝。我不吃蒜蓉面包,于是就益了同事,她觉得还不错。至于蔬菜汤,对我的口味来说实在是太咸了。

价格为RM8++。




我的三文治,里面的内容有火腿,番茄和生菜,味道还不错。但是对寄以厚望的炸薯条感到失望,分量太少了点,味道也不比mass production的麦当劳好多少。

价格好像是RM11++。

菜单里头还有道side order 叫【Dog's food】,原来是淋上酱汁的炸薯条。如果不是三文治的side order让我失望,我应该会追加这道小吃吧。




同事点的猪肉丝汉堡,好像有个别致的名称叫【Pull Pig】之类。卖相看起来还可以,问她味道如何,她也是猛点头赞好。由于她跟我一样对食物的要求不算苛刻,这叫好的评语应该要保留一些。

价格好像是RM13++。



身在PJ附近的看官,有兴趣的话可以浏览www.midwestkitchen.com.my。


Penang Recipe @ One Utama Old Wing
包包脸是本地美食的拥护者,我一向都以他的口味为先,免得落得一人眼睁睁看着另一人大快朵颐的没趣下场。

Ipoh white coffee我尝得多了,这次是Penang white coffee。恕我口拙,尝不出跟怡保的有什么分别,而味道也好像有点淡薄。价格是RM4.50++。

不知道为啥叫了两杯凉水,味道也没啥可说的,就是普通食档的普通味道吧。




包包脸还蛮喜欢吃curry mee的,这一碗的味道跟卖相一样,普普通通,马马虎虎啦。忘记了多少钱,应该是RM10以下。




还是我的粿条汤比较美味。但盐和油似乎下得有点重手了。价格应该也是在RM10以下。



那一天有好几个由家人,女佣扶过来用餐的老太太。虽然这里是自助式点餐的,supervisor却很醒目地走到客人跟前替她们下单, 贴心的服务态度,让人激赏!

Modern De Cafe @ Wangsa Permai
在我家附近的家庭式餐厅,价格中下。




这道Sarawak Laksa, 跟我在Bandar Manjalara的【Bird】吃到的,水准差蛮远呢。价格是小贩中心程度的RM4.50,也许不能够要求太高?



包包脸的马铃薯扣肉饭,价格好像也是RM4.50。卖相有点趣怪,两片肉扣着马铃薯,中国式汉堡?? 我一口都没有尝,嗅到扣肉的味道就有点发昏了。包包脸对它的评价不错。




这杯芋头冰沙好像比食物还昂贵。味道不错,可是我又吃laksa又喝冰沙的,结果回到家果真尝到绞肚疼的苦果了。
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