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ebay血拼

话说上次破天荒在ebay遇上西班牙“骗子”,幸好用了对买家有保障的paypal系统来付账,投诉了过后,这笔钱已经过户回我的信用卡户口啦。

上回的血拼好像竹篮子打水,这次跟马来西亚卖家交易,很快就能收到货品啦。

总共RM16.99的两件无袖上衣,清凉可爱吧?青色那件,我喜欢胸口那个车厘子装饰。粉红波点的,是我喜欢的Yision牌子。



RM15.99,Diesel牌子的粉紫色长袖紧身衫。



这两件是买给包包脸的,总共RM12.99.



以上一堆衣服,连快邮费用合计RM57,便宜到笑!除了白色的男装T-衫(如果卖家不说穿过一次,我也会觉得是新的),其他都是新衣。宅女特性使然,我一向都喜欢e-shopping,但是只限于上衣,牛仔裤,手袋之类,诸如西装外套和裤子, 没办法,通常得在店里试过才买。

评论

  1. 果然败得很精明啊!这一堆才RM57啊!
    原来真的遇到了西班牙骗子啊,aiyor,还好有paypal。没想到他们真得那么有保障哦,我还记得第一次使用的时候,不知什么原因一直不让我过账,还跟他们吵了一架呢,嘿嘿。
    想买包包,有什么网站好介绍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呵呵,我除了ebay,就只帮衬过诚品网路书局吧。我用的包包全都是Kipling的,贪它够spacious啊。ebay的包包也很多选择,我通常买的kipling价格(连邮费)也比在这里买便宜三分之一以上。除了本地卖家,就觉得英国人最好deal XD

    回复删除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