炭烤牛魔王

开斋节假期结束的前一晚,宅女和包包脸在铁扇公主夫婿的店子里享用了没有烛光的一顿晚餐 XD

相比起那耐人寻味的名字,餐厅的装潢算是非常普通。如果不是友人曾经推荐过这里,我们应该会过门不入了。在黄昏余光照射下,暴露了有些老旧的桌椅和门面。不过宅女喜欢那木条造型的桌子,感觉有些民歌餐厅的轻松调调。回到家曾尝试在网上搜寻这间餐厅的食评,意料中完全“没料到”。

包包脸点的炭烤鸡排套餐,包括了一杯冰柠檬茶和西餐必备的蘑菇汤。这蘑菇汤的滋味就像是将三分之一的金宝罐头汤加入半锅水煮成的,或套用钱钟书先生的话,淡得像“蘑菇在里头洗过澡”般。要命。



幸好这招牌的炭烤料理为牛魔王扳回一局。经过炭烤处理的鲜嫩鸡肉,再淋上黑椒酱汁,让不吃家禽的宅女也赏脸吃了一点点。



宅女点了海鲜辣味意粉套餐,所谓的套餐,就只有这盘意粉 + 冻柠茶。海鲜不太鲜,-1; 不辣的辣味意粉,-1;太过cheesy的酱汁,-1; 这样普通的餐点,竟然收费RM17+,-2!



客官们对食物的评价,如图。



牛魔王炭烤扒座,位于66, Jalan 3/62D, Medan Putra Business Centre,甲洞Bandar Menjalara。招牌炭烤的水准不错,可以推荐给看官们。不过宅女认为RM35的买单价格有一点昂贵,连冰淇淋也没有的套餐,似乎有点吝啬哟。

评论

  1. 铁扇公主,我以為吃中餐的 :{

    回复删除
  2. 看来是真的很难吃了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呵呵,其实他们的炭烤料理水准不错,只是其他料理就的确有改善的空间了。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淡得像“蘑菇在里头洗过澡”般,哈哈哈,说得很妙啊!
    这间我还没光顾过,不过一向来对碳烤的东东比较兴致缺缺。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
      删除
  5. 前天难得跟节俭的妈妈到那里吃西餐,我也叫了干辣意大利面,结果真令人失望,但奇怪,那里还是很多人“帮衬”。倒是妈妈的羊扒还ok~ 但蘑菇汤就……black list 了~

    回复删除

发表评论